当前位置: 首页> 疫情动态

新疆哈密市老科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7 点击量:2071

3月份以来,新疆哈密市老科协助企创新专委会为助力当地中小企业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积极与相关部门合作,对中小企业融资情况和用工需求进行调查统计,摸清企业困难与需求,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哈密市老科协助企创新专委会的老科技工作者,与哈密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一起,通过各企业工作联络群进行线上通知与发布,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党和政府扶持企业发展的最新惠企政策与相关信息,鼓舞企业提振信心,并与企业一起研究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技术软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后续发展的办法;同时,也做好对企业复工复产所需安全防护物资进行宣传与对接的工作,为企业复工提供安全保障。此外,动员各中小企业、各民营企业填报《哈密市民营企业用工需求调查表》和《哈密市民营企业融资需求信息统计表》,掌握企业复工对人才用工与融资方面的需求情况。据统计,共收集到44家民营企业填报的融资需求报表,融资金额总需求38955万元,主要用于资金周转、生产、企业运营等。这些第一手信息资料目前已汇总上报政府有关部门,为政府制定帮扶政策提供决策参考,为后期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后的实际困难问题作好了准备。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