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普及

上海市老科协“翰墨秋韵”书画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21 点击量:16942

为纪念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宣传弘扬抗击疫情中的先锋事迹,9月1日下午,上海市老科协“翰墨秋韵”书画展于在浦东图书馆展览大厅开幕。蔡敏勇会长,李敏副会长和书画作者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由老科协书画研究会联手上海四海书画院共同承办,近百位作者携200余幅作品参加展出。书画作品中,有纪念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宣传弘扬抗疫情中的先锋事迹、表现我们伟大祖国的大好河山、反映英雄人物和劳动模范先进事迹以及各种风格流派的花鸟写意字画作品。本次展出从9月1日开始,展期预计20天。

开幕式由老科协书画研究会会长宋兰良主持,老科协康乐委主任钱幼树致辞,蔡敏勇会长在开幕式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书画展不仅展示了我们老科协会员的文化生活艺术素养,更展现了改革开放给社会经济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希望老科协今后多多举办这样有益于身心健康、益智向上、格调高雅的活动,让老科协的书画爱好者用笔墨、用激情、用真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讴歌我们老科协全体会员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

开幕式结束后许多书画作者还当场挥毫作画,为书画展再添浓笔重彩。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