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中国老科协召开六届二十二次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5 点击量:2339

7月8日,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主持召开中国老科协六届二十二次会长办公会议。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宋军,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在京副会长杨继平、冯长根、岳明生、徐强,中国科协老专委副主任、中国老科协组织建设专委会副主任王延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四届(2019)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方案和中国老科协30周年系列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了中国老科协30周年总结报告,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陈至立对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处给予老科协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上半年各项工作在各位副会长的具体推动和共同努力下,进展良好。下半年,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好各项工作,做好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老科协重点工作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第四届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和中国老科协30周年系列活动的筹备,充分体现新时代老科协组织的新作为。

中国科协办公厅、科普部、创新战略研究院、中国老科协秘书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