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助力企业

甘肃省老科协调研新兴建筑制品企业,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量:3839

4月18日,甘肃省老科协调研组在会长刘祖和的带领下赴临洮工业园区甘肃建邦建材有限公司和安居新科建材有限公司调研。省老科协副会长黄明炽、黄子禄、刘如厚、秦卫东,土木建筑工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庆,副秘书长候文虎、祁越娥等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认真落实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美好幸福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重大工作部署,具体落实甘肃老科协大力实施《中国老科协助力企业技术创新行动计划》实施方案。

甘肃建邦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为一体的新兴建筑制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新型墙体材料和制品;甘肃安居新科建材有限公司是甘肃省民营企业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知名品牌,主要生产装配式建筑的板、柱制品。省老科协调研组对两家企业的产业进步、产品研发、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调查了解,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调研结束时,就建立省老科协和该企业会企合作机制、进一步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达成了共识。

(甘肃省老科协供稿)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