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科协奖

新疆老科协召开七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点击量:3938

 3月22日,新疆老科协召开七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议。自治区第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科协名誉主席,中国老科协副会长、新疆老科协会长张国梁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新疆老科协副会长李寿山宣读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张国梁对报告的主要内容作了进一步的阐述,以提高和加深常务理事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认识和理解。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中国老科协《关于开展2019年中国老科协奖及中国老科协30周年奖励工作的通知》的贯彻落实情况。会上,张国梁还通报了近期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新疆老科协在收到《关于开展2019年中国老科协奖及中国老科协30周年奖励工作的通知》后,立即安排部署,于3月8日召开会长办公会议研究,确定做好此项工作的具体措施并成立了由15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3月15日,评审委员会对各地州市老科协和各分会推荐的候选人进行认真研究和讨论,经评审,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四位同志为2019年中国老科协奖候选人,其中一位同志为突出贡献奖候选人,推选出一个先进集体奖候选单位;推选两位同志为中国老科协30周年奖励候选人。经3月22日召开的常务理事会审议,一致通过同意将上述候选个人和单位的事迹材料推荐至中国老科协。

(新疆老科协供稿)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