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湖北省老科协召开七届二十七次理事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量:2052

3月26日上午,湖北省老科协召开七届二十七次理事长办公会议。湖北省老科协理事长范兴元,常务副理事长赵映前,副理事长田玉科、孙长海、杜卫华、陈贻宏出席此次会议。省老科协各专委会代表、秘书处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兴元主持。

会议听取了省老科协2020年工作总结,审议通过了2021年工作要点,同意举办省老科协七届四次理事会、企业联席会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颂党歌咏会、支部专题学习党史等活动。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老科协要充分发挥老科协的优势,进一步制定和落实本年度工作计划,以助力乡村振兴、助力企业技术创新为抓手,办好“科技服务站”、“助企创新示范站”挂牌工作,组织好重阳节“健康行”、全国科普日、老科技工作者日科普宣传活动,建立“专家智库”,组建“科普专家报告团”,面向农村、面向基层、面向中小学开展专题讲座,并积极做好科技咨询服务、技术培训等常态化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进老科协组织建设,在省科协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率先落实黄冈、黄石、襄阳、十堰等市(州)老科协换届和成立工作。会议同意设立“高校老科协专委会”。

会议决定基于湖北省老科技工作者在2020年“抗疫”工作的事迹材料,在省老科协“会讯”出一期“专刊”,展示全省老科技工作者助力“抗疫”白发逆行的精神风貌。对全省获中国老科协奖(2016-2020年)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相关事迹,联系长江出版社着手书籍出版相关工作。

范兴元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老科协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 100周年的庆祝活动,切实做好“四服务一加强”等常态化工作,并要求秘书处制定细化的工作方案,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来源:湖北省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