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党建

甘肃省老科协党支部组织中心组学习 集体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8-20 点击量:1974

7月23日,甘肃省老科协党支部组织中心组学习,集体收看学习曲青山同志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认识。

曲青山同志的报告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参加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这次专题报告对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供了很好的辅导。通过学习专题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认识,加深了对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的认识。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思想和精神力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扎实开展好全省老科协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