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助力企业

安徽省老科协科技示范基地落户凯溪医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1 点击量:3805

3月26日,安徽省老科协凯溪医养中心科技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举行。中国老科协常务理事、安徽省老科协监事会监事长孙永吉,安徽省老科协党委副书记钱铭、章晓今,秘书长刘萍等出席仪式。凯溪医养中心院长张吕权主持仪式。

合肥凯溪医养中心坐落在合肥市阜阳北路与涡阳路交叉囗东南角,是一家集“居家、社区、机构、医疗”四位一体的医养康健中心,其建筑面积近1万平方米,设有2000平方米的老年俱乐部、活动中心,共有230余张床位,设有内科、外科、康复医学科、妇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科室,并自建独立的消毒供应室,是一家致力于为老年同志服务的医疗与护理专业医养中心。此次安徽省老科协科技示范基地落户凯溪医养中心,是省老科协助推全省老年事业健康发展的具体举措。

揭牌仪式上,刘萍介绍了出席人员,省老科协卫生分会会长阚水平代表省老科协致贺词。省老科协理事顾金柱、李静,省老科协卫生分会、铁路分会、气象分会、农科分会、安大分会,肥东县老科协以及凯溪医养中心的有关负责同志共16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安徽省老科协供稿)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