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河北省老科协深入基层开展系列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1 点击量:2186

为了解基层老科协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基层老科技工作者的呼声和诉求,促进全省老科协工作顺利开展,河北省老科协自3月起深入全省各市县基层开展工作调研,以走访、交流、座谈等方式了解基层老科协发展状况。

河北省老科协工作调研组由常务副会长唐树钰带队,副会长张金声、张国亮,秘书长王建军以及秘书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组每到一处,分别邀请当地市县老科协、省老科协直属分会部分人员和老科技工作者代表参与,于3月7日在邢台召开石家庄、沧州、衡水、邯郸、邢台、辛集6市老科协工作座谈会;3月12日在定州召开张家口、唐山、承德、廊坊、保定、定州6市老科协工作座谈会;3月21日在石家庄召开省老科协直属分会座谈会。

调研中,大家针对学习贯彻老科协宗旨任务;加强党的领导;老科协组织建设、特别是基层组织建设;科普活动和科普基地建设;秘书长职业化和秘书处实体化;基层老科协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省老科协服务基层的意见建议等主题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调研活动得到了河北省科协的大力支持,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丽萍参加了部分调研活动。

(河北省老科协供稿)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