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党建

江苏省老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点击量:2506

6月25日,江苏省老科协党建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江苏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王鲁宁、秘书长刘献理出席会议,党建小组及监事会、秘书处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建小组负责人、监事会主席李苏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分为两个专题。第一专题由李苏建同志介绍6月中旬中国老科协举办的全国老科协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学习情况,传达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的主要精神,并对江苏省老科协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部署。

第二专题为学习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习部署,每位党员联系实际,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如何积极参加主题教育谈了体会。王鲁宁同志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必须坚定远大理想信念不动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做好党组织交给任务。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老科技工作者虽然已经退休,但是退休不退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永远跟党走。刘献理同志发言:这次主题教育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是对全党理论的再武装;凝聚思想的再动员;从严治党的再拓展。我们老科协是党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政治组织,每一位党员都应当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并促进工作上新台阶。樊天翔、赵林、文勇、刘岐山、丁翔等同志分别谈了自己对主题教育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一致表示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与做好老科协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在用心用情做好“四服务”工作的具体行动上;要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努力实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双提高两促进。

江苏省老科协供稿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