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助力企业

东风老科协与湖北秀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02 点击量:6143

7月11日下午,东风老科协与湖北秀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老科技工作者协会驻湖北秀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自此,两家单位成功“牵手”,进入东风老科协暨老科技工作者助力社会企业发展新时代。

东风老科协会长孙长海、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国,副会长李振华、陶正强,相关部门负责人王淑华、梁玉明、宁玉莲、朱小长;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政府经科局局长余传英;湖北秀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熊楚斌、马益铭、聂少军、袁先燕、熊治诚等参加仪式并座谈交流,共话老科技工作者助力企业获得更大发展的美好前景。

湖北秀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楚斌热烈欢迎东风老科协工作站入驻公司,感谢东风老科协对公司的大力帮助和扶持。余传英指出,东风老科协是张湾区乃至十堰市最具影响力的人才组织之一,秀山公司是本地区创新型、技术型制作业企业代表之一,双方都肩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张湾区政府及经科局将一如既往地为东风老科协和秀山公司的合作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双方在加强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发挥东风老科协人才优势,立足企业急需解决的课题开展工作,一定能让项目落地,取得更丰富的成果和更长远的进步。

李振华指出,秀山公司是一家不断变革、不断创新进取的科技公司,不论团队结构、技术研发还是市场资源都与“东风”有着深厚的渊源,今日在张湾区众多部门和领导的重视与支持下成功与东风老科协“牵手”,东风老科协工作站也入驻秀山公司,将从企业管理、技术革新、市场突破等多个方面对秀山公司进行扶持,提高企业的自身实力,挖掘企业的潜力使其更具竞争力,同时也体现出东风老科技工作者的社会价值,双方的合作有利于企业、有利于行业、有利于社会。

陶正强、熊楚斌分别代表东风老科协和湖北秀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书,孙长海、熊楚斌为“工作站”揭牌。

签约仪式后,大家参观秀山公司产品陈列室和有关车间,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结构和特点等情况。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