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中国老科协召开六届三十七次会长办公会议 研究部署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量:2014

3月10日,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主持召开中国老科协六届三十七次会长办公会议。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副会长杨继平、王延祜、徐强,常务理事、企业技术创新专门委员会副主任李健,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芳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中国老科协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材料,研究部署理事会换届工作;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陈至立指出,召开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是一件大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和老龄工作的重要批示,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具体落实。

陈至立强调,中国老科协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扎实认真,取得了诸多创新和突破,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有关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获得了广大会员和老科技工作者的广泛好评。要认真总结经验、凝聚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中国老科协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科协科普部、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中国老科协秘书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