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陈至立会长在辽宁调研老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5 点击量:2039

7月3日至4日,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陈至立在辽宁调研老科协工作。

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与陈至立一行见面,并介绍辽宁省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至立对辽宁省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赞扬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等部门对老科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陈至立在辽期间认真听取辽宁省老科协关于服务平台建设、自身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在肯定省老科协工作的同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3日下午,陈至立一行到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飞集团)调研并看望沈飞集团老科协的老专家们。沈飞集团老科协会长徐明亮向陈至立简要汇报老科协的主要工作和所取得的成就。陈至立希望老科技工作者传承“新时代辽宁精神”,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提供智力支撑,并祝福老科技工作者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老科协副会长杨继平,中国老科协副会长、辽宁省老科协会长仲跻权,辽宁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金太元、副会长胡伟,沈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殿满,沈飞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克明,以及中国老科协秘书处、辽宁省老科协秘书处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