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陕西省科协大力支持省老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量:2114

2月28日,陕西省科协党组书记李豫琦、常务副主席李肇娥、副主席张俊华等一行到陕西省老科协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了省老科协工作情况和有关需求,并与省老科协领导和秘书处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陕西省老科协会长张光强、陕西省老科协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强出席。

李肇娥从七个方面介绍了陕西省科协2022年主要工作,表示要把省科协的工作与省老科协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大力支持省老科协的工作,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陕西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杨志刚全面介绍了省老科协的工作情况。

张光强和陈强对陕西省科协来访表示感谢,要求省老科协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落实省科协领导提出的要求,努力做好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科技为民服务等工作,把老科协的工作做好,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豫琦表示,省老科协就是省第二科协。省科协要从四个方面大力支持省老科协的工作:一是支持省老科协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做出新成绩;二是支持省老科协助力乡村振兴不断发展;三是支持省老科协在智库建设上有新进展,不断推广新科技项目;四是支持省老科协建立老年科技大学和开展科普活动,推动老年人科技素养提升。李豫琦强调,省科协要全力支持省老科协换届工作,在上下联系沟通、人员编制、办公经费、办公用房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来源:陕西省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