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疫情动态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引领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学党史坚信念,学党史明理论,学党史强党性,学党史永奋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更好发光发热,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中国科协党组要求,中国老科协党委研究编制了《中国老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2021-03-24
  •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贯彻落实《全国老龄办关于开展“智慧助老”行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实际,制定《中国老科协、中国科协科普部智慧助老行动三年计划》。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各自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2021-01-04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发挥老科技工作者在决策咨询等方面的作用,在中国老科协陈至立会长的带领下,中国老科协特邀研究员联合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青年研究人员成立课题组,为疫情防控建言献策,共形成15篇“疫情反思及建言”专报。

    2020-07-06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省老科协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在中国老科协和省科协等省直有关单位的领导下,动员带领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专长、勇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020-06-16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4月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按照中国科协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工作安排,结合中国老科协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0-05-21
  • 2020年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激励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坚定信心和决心,发扬爱国奉献精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2020-05-21
  • 为贯彻《中国老科协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 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的通知》精神,4月18日,甘肃省老科协医师分会和护理分会在省老科协副会长李徐生、安平的带领下,组织专家赴陇南市宕昌县,就“以会企合作方式提高中小医疗机构为群众健康服务能力”主题对宕昌县建安医院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2020-05-14
87 条记录    1/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