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二十大专栏
  • “七一”是个红色的节日。7月1日一大早,手机屏幕便被耀眼的中国红覆盖。河北省老科协20多个微信群,无论是自制的抖音,还是转发的视频,就连“早上好”的问候语,也全是以党徽、红旗、华表等喜庆元素做背景,更多的微信则是歌颂建党102周年的红色歌曲。张家口市老科技工作者周和平,还带领他“物理知识科普班”的小朋友们举行了升国旗、面向国旗宣誓活动。有声的颂歌,心底的祝福,共同表达着全省80万老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心声:“我把党来比母亲”!

    2023-07-05
  • 6月30日,贵州省老科协召开专职会长办公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中国老科协七届五次会长办公会暨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老科协工作。中国老科协副会长、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贵州省老科协会长班程农主持会议,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献忠、副会长方荣基、拟任副会长王芝贵,办公室副主任杨琴参加会议。

    2023-07-05
  • 为了协会2023年“文化三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同时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轴心”作用,增进民生福祉,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交流沟通平台,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需求,营造出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1月12日,西宁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与仓门街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礼赞二十大·浓情迎新春”主题活动。

    2023-01-13
  • 1月11日,黑龙江省老科协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全省老科协系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省老科协全体人员、各团体会员单位和各县(市、区)老科协等近3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潘忠主持。

    2023-01-13
  • 12月14日,新疆老科协召开常务理事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疆老科协会长、党支部书记张国梁,常务副会长、党支部副书记魏生贵,副会长李寿山、买买提·牙森,党支部委员,在乌鲁木齐的常务理事参加会议。张国梁主持会议。

    2022-12-21
  • 12月7日,吉林省老科协举办线上培训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离退休老科技工作者理想信念。活动由中国老科协、吉林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办,吉林省老科协、吉林大学老科协承办。吉林省老科协副会长,吉林大学老科协会长孙英男主持活动。

    2022-12-21
  • 按照湖南省老科协《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乡村,近日,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台源镇、台源镇台九村五级老科协联合在衡阳县台源镇台九村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党的二十大代表、台源镇台九村村委会主任朱霞宣讲党的二十大盛况,分享参加会议的感受与体会;湖南省老科协副会长张伟达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衡阳县老科协会长赵国运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发言。

    2022-12-02
  • 为促进省属分会、专委会相互学习交流,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更好展现老科技工作者专业优势,近日,福建省老科协召开各分会、专委会负责人座谈会。常务副会长杨江帆,副会长严肃、杨俊,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宏等出席会议。省属各分会、专委会负责人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严肃主持。

    2022-11-30
60 条记录    1/8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